我之前做的一個小擺設,用上心型的基本概念而設,因為有些少材料,所以我試做了不同style的小擺設及小型枱花,整理好後會續一放上來比大家睇下,比d意見我。


       今次的構思,其實是以價廉物美為最基本,因為一般的table setting 都十分花錢,就算新人想做,但價錢高昂會是一個大問題,所以一般都不會太花錢在這之上。以此為題,我想用一d又平又方便,而且美觀的物料做小擺設,一來可以幫想做枱花的新人有多一個選擇,二來不用花太多錢都可以塑造效果,比一般的枱花亦平上很多(約10分1的價錢),可以省下不少的金錢,亦不至於覺得浪費。


以上是其中一個我較喜歡的設計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