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1_250_-70_-8.jpg  

早前不知是誰問起我留學時是住日本的那裡…
抱歉的是地址我都忘了…
到網上找了一下地圖讓朋友看
說實在的…去旅行的人會知到那些地方嗎!?
去的還不是東京新宿、池袋、涉谷那些旅遊點…白問~!!!

不過跟寮友說起的時候
又是另一個感覺…
最懷念寮外便當店「歐巴桑」的便當
…太美味了…好懷念…好想食呀…>_<

圖中
紅色星星~是我以前的留日駐紮地
紫色星星~是我懷念的便當店

大紅色框框~是例必出入的車站…距離都有點遠的

藍色框框~是星期6時會久不久去去的救世軍2手店
那邊會有社區定期的跳蚤市場、神社…,
社區內的居民都會把家中多出的物品拿出來放在街上擺賣
居民人都很友善熱情,氣氛十分熱鬧,
我也有去幫襯~~!!
知道我是留學生…好心的姨送了我不小生活用品 ^^
真的很感謝~!! ^^

6月的時份…法輪閣還會有祭典 (類似佛誕or祈福會)
當然還有廟會那些的…

再向上行30min是中野駅…我都用腳四處去
向左行去25min是方南町

中野駅、方南町、中野新橋、中野坂上
是駐紮區附近我最常去的地方
其他的就不說了…活動範圍太廣喇~ ^^

說是太懷念…不過還是有不小回憶的地方
有機會…會再去走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