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是頭飾,不過我倒是覺得當成胸飾用更好~!!!

        最近我為咗拍野及擴展作業,正四出留意造型飾品及找尋合作商,漸漸我染上了另一敗家惡習~「買Headpieces」 這是我第4個藏品,我隨便的拍了張相放上來,不過實物卻是看一眼就令我看上,不由得去買咗佢翻來,結果又害我被罵了一頓…Haha~~!!

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決定將收藏的一陪份租出去,之前買來的仿vintage gown 亦會賣掉,因為我真的沒地方放了…希望我快d搵到舖,那就不用賣了,可以放舖頭租出去…


來自賣家的相片,可惜怕不到原貌,這個實物也是很美的,顏色我好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