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人手製造的「愛的宣言」,有日朋友「舌」突然話想要張「愛的宣言」,不過大家都唔知到那裡有賣,所以最後由我繪製及撰寫內容,用咗一星期的時間趕製,繪製了不少樣式供她選擇,我都忘記有幾張了,最後朋友「舌」選擇了下面的構圖製成宣言,而內文則由我編寫後,交由準新娘過目 & 修選內容,不過好似都係我叫改,而準新娘就做對稿,幫我睇下有無錯別字,最後比佢捉到兩個錯處,哈哈~因為打太快寫太快了,只用了5min 作內文 (因為我同準新娘都唔知內文寫咩好,結果自己動手寫了。),寫入了一個不可用詞彙,好彩有睇到咋~!不過我依然覺得寫得唔好,好像那裡怪怪的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製作完成的宣言咭……對我來講,可說是不太滿意,因為係我第一次製作呢類物品,所以不太知道用料要如何處理,製作的時候就只有一次機會,一定要一take過完成,只要有一點錯誤,就要整張重做,我一邊戰戰兢兢,一邊小心翼翼的去製作,製作過程中始終還是在表紙時失誤了,面紙的一小部分貼到了未上紙的地方,令表紙出現了幾條坑紋,所幸尚算不大問題,不過就令美感大打折扣了,為了不讓朋友浪費金錢,我還是硬著頭皮接著做下去,為咭的內外頁面表膠膜,表的時間比表紙更戰戰兢兢&倍受折磨,點解 ? 一來膠膜一表壞一定要重新再做,二來表膠膜必須括壓,所發出的聲明是我最受不了的,我可以說是一邊括一邊在磨牙,所幸都順利完成工序,亦熨得妥貼,紙表得不好的地方都在咭底,拿在手上看還是不太覺的,不過近距離影相就較明顯了,不過我仲會攞去做加壓 (壓平&貼緊),希望過後會有更好效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照片上的宣言咭是剛完成時拍攝,尚未做加壓處理,所以有點浮動凹凸不平的感覺,而封面則是修改過的,原圖不是使用朋友的婚照,圖中周邊的物品亦有改動,稍後我再貼翻個原圖上來,比大家看看吧,不過相差一點就是了 ^~^

原圖


封面 


 封底


信封





內文
內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