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7074730.JPG  

我這個酪梨皂的後日談…哈哈…來遲了
沒辨法天氣不好…等待成品…
再加上電腦故障都浪費了些日子

今次做的「拉花酪梨皂」
其實1個多月前已經把入模照先放了上來
不過香港近月都係潮濕天
季節性氣候…都不宜做皂
花了不少時間待乾呢~!
這種天氣下做出來的皂…多會見到裂痕…
…天氣使然…也沒辦法了…

為什麼叫「拉花酪梨皂」…!?
因為我用的不是渲染技術
而是用咖啡的拉花手法做的
基本上有不少相似的地方
不過拉花會帶入一點畫技就是了

分層分色一層層的倒入皂漿
每一層都會用上渲染及拉花手法
小心亦亦的估算花紋
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紋路
透出不同的層次色彩

都是在同一時間內入漿拉花
未成型的皂漿就是有一點錯也不能
一旦入漿時大力一點…方法不對都會破壞之前的努力
幸好最後我都完成了

…稍後我會加上入模時的相片…
有興趣的等等我吧
希望我有怕好…一對手…有時真會分身乏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