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37a.jpg

Chatte很多時做完膏、皂都不會公開配方
不是因為我不想公開
只是未到時候罷了
我不想做完就這樣放上來

這個膏是年多前為家人配的
長時間使用了,確定過效用、安全性…等等
這樣我才安心放上來

這個膏是以糖尿病患者的需要為根基製作的
基本效用同名字一樣~行血舒緩~

詳細一點是~以止痛、止癢、行氣血、舒緩肌肉、防癒傷口、滋養肌膚為主
因為糖尿病人有一定的禁忌劑藥,再加上在皮膚傷口方面要特別小心
所以,以這個為大前提下配成了這個「天然行血舒緩膏」
可以說糖尿病人可以用,就什麼人都可以用了

天然效能是我半信半疑的,因為我不知道天然功效能催化到什麼程度
也不知道在使用上有多大效力,因此做成後找了不少人做我的白老鼠
當然第一個是我自己了,安全了就開始白老鼠大計
找了親友、有小傷口的、肌肉酸痛、頸緊膊痛、感冒的來試
都確定安全無誤而有效,就找了我家的糖尿患者~哈哈~!!!

大家起初也像我一樣半信半疑
不過用過之後都會這樣說「真的有效呀~!」or 「得喎~!」

當然全靠天然效力…可能不及成藥般強大
但使用時能感受到它的好處,更重要是沒有藥油的味道
這個也是我家母親大人強烈要求的重點
用後感『香咖~!!』……當然了,不就是要做這個嘛~!!
清新的像檸檬的香味,當中夾帶一點香草+薄荷的香氣
很多人覺得藥油味不好~所以這個就成了它重大優點之一

當然更重要的是糖尿病也可以用
避開了對糖尿病 / 顯生症狀有不良影響的藥品
對家人來說…比起成藥要安全健康些



~~小資料稍後補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t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